今天逛了一天街~~真是腰痠+腳痠,立馬來去按摩一下。

這一家一開始是好姐妹介紹來的,結果一按成主顧了~~這一家叫~鄉親養生館,營業時間是做24H的,就算是半夜忽然想馬兩下也可以喔,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是滿滿的人,建議要先預約才不用到現場要等很久。

相簿1_6970_meitu_1.jpg

  他們有~全身油壓~腳底按摩~修腳皮~修指甲~拔罐~刮痧,我每次都只有腳底按摩而已,因為腳底按摩還包括~頭.頸.肩.手+背部按摩真是物超所值,如果當天衣褲不方便,他們還有提供乾淨短褲可以更換唷。一開始會先用粗鹽+熱水泡腳,水溫隨個人喜好,馬上先送一杯溫熱的青草茶+切好水果享用,在泡腳同時師傅會先用熱毛巾熱敷再來按摩~頸.肩.手.背部,每個師傅按摩方式都不太相同,所以我通常沒固定師傅,我每次按完就覺得好像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,又痛又舒服,再來就躺平然後開始按摩頭部,結束後會請你喝口茶喘口氣稍等一下

相簿1_6970_meitu_3.jpg 

可以一邊按摩一邊看喜歡的電視節目,享用溫熱的青草茶+切好水果,服務生還會巡視是否需要加茶水呢。

接著~ 師傅會拿一罐白色像乳液的東西塗抹在腳上,開始按腳底板(蠻舒服的),腳趾頭(有點刺痛不知那裏的穴道是哪裡..),再來按摩小腿(又酸又會養..),其實我很怕痛又怕養,每次都跟師父說輕一點..小力一點,按摩結束會用熱熱的毛巾熱敷放鬆,按完腳後會覺得雙腳很輕盈很輕鬆,真是身心舒暢。

相簿1_6970_meitu_4.jpg 

最後~~是我喜歡的滷肉飯+雞湯或排骨湯+夏天有綠豆薏仁湯~冬天會有紅豆湯,很棒吧。這是額外附贈的唷..不用另外付錢,餐點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很隨便,而且滷肉飯是"吃到飽"唷。

相簿1_6970_meitu_2.jpg 

這樣服務好~技術好~免費餐點又好吃,要去哪裡找~,費用非常平民~~只要500大元,所以我都推薦朋友這一家,真是物超所值~~

店家資訊:

店名:鄉親養生館

地址:竹北市自強南路251號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電話:03-6589388  (建議事先預約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必去~ 按摩 紓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